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校共建 >> 家校共建 >> 正文

家长留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小孩三年级转入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原来学习习惯不好,不愿意看课外书,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给孩子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育人环境,这里的教师素质和水平都很高,有爱心,有责任心,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关注孩子的成长,孩子们不光是学习习惯养成了,也养成了阅读的习惯,每天下午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课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特长的发展,相信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会让孩子的明天更加美好!”

——三年级汪欣然妈妈

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安保设施完善的优秀学校。这里的老师教学方法多样,对孩子认真负责、耐心教导,生活老师对孩子关心、照顾备至,孩子回家后反应在这里有家的感觉。孩子在珊蒂泉学习已近一学期了,感觉孩子的学习成绩和行为习惯等各方面都有较大改善。选择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我放心!

——七年级张逸秋妈妈

入学之初,身为家长希望学校和家长共同帮助孩子、教育孩子,也希望孩子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常言道:“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适用人才。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我和孩子共同选择的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办学水平高,教学质量好,社会信誉高。教师敬业精神强,工作认真负责。学校管理到位,校园环境优美。师生和谐,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全面发展。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的教师们教与学有针对性,能针对学生的优点和缺点进行合适的辅导和强化。孩子在该校学习过程中,学习能力提高迅速,让我感觉十分欣慰。学校老师教学态度严谨认真,孩子时常提起。并且习题质量高,难度适中,非常有利于孩子的学习。而老师严加管教,循循诱导,尽自己最大耐心教育孩子,引导孩子走向正确的道路。

老师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喜欢自己的学生,并不辞辛苦的为孩子付出。作为家长为能遇到如此负责的老师而感到幸运。

孩子一天呆在学校时间较长,因此学校可以说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每每看到孩子一天天快乐成长,我想到的不仅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好,更多的还是学校对孩子身体健康的注意与心理压力上的及时舒缓,偶尔拜访贵校,我总能听到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看到课堂上师生之间活跃的互动,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那份深入骨髓的责任感。我始终相信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的教学理念。在此代表孩子,代表家长感谢学校,并且相信学校在今后会越办越好,培育出一批批优秀人才!

——三年级郑熙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