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招生问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招生问答

1、的硬件设施如何?

答:学校教学设施完善,设备先进。教室装有空调、投影机、电子白板等,全部实现多媒体教学,还有省一级标准配备的科学实验室、电脑室、图书馆、会议室、创客室等一应俱全。

2学校管理上是如何确保学生在校的安全呢?

答:各年级都有值日教师管理本学年级学生和区域。教学区内,每个课间都由上一节课的教师进行监督至下一节课上课时间,学生也不能进行串楼层和串班级的。孩子在教学区、食堂、宿舍区、活动区之间的走动都要在教师或生活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的,加强了学生在校的安全保障。

3学生在校一天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答:孩子早上06:50起床,晚上21:00就寝,饮食方面有早餐(07:10)、中餐(12:00)、晚餐(17:30)。学校有专门的饭堂和专业营养配餐师,保证学生的饮食均衡、健康发展。每天除了保证学生有两个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之外,晚餐后还有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让学生有更多的时间锻炼身体。

4学校师资力量情况如何呢?

答:我校教师队伍由外籍教师、海归教师和国内名师组成,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经过严格的考核,现有教职工56人,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队伍,学历本科以上100%,高级职称、研究生比例达50%,学科带头人达11%,教师平均年龄32.5岁。

5学校的课程是如何安排的呢?

答:学校开设的国家课程是严格按照深圳市教育局的课程开设要求而安排的,所使用的教科书、课程设置与公立学校一致。学校的还重点打造了校本特色课程,主要有公民课程、经典国学课程、生活技能课程、活动课程。

6学生住宿环境及配置情况如何呢?

答:四人一间宿舍,男女宿舍分开管理,宿舍配有空调、多功能衣柜等设备,有独立卫生间和冲凉房、洗漱台,学校供应宿舍内的物品。平时孩子在宿舍区活动时,每楼层除本班的生活教师外,还会有值班教师巡查,确保孩子的活动安全。

7、学校都有哪些社团兴趣活动呢?

答:学校开设的兴趣社团达20多个,学生可以根据兴趣和意愿进行自主报名,其中包括有:创客、武术、英语口语、烹饪、围棋、书法班、绘画、舞蹈、足球、篮球、街舞等热门社团兴趣活动。

8、小学香港班开设主要课程是什么?

答:开设港人“三语两字”课程与香港常识课程(三语:普通话、粤语、英语;两字:简体字、繁体字),特邀香港、美国、中国名师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西教育资源。

9学校国际部的教学如何?

答:国际部以IB培养理念为导向,以美国中学课程体系为框架,中西合璧,兼容并蓄;我们引进成熟的课程体系和专家型的教师队伍,采用人性化管理模式,为学生享受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提供多重保障。

10、在学期中,贵校是否会接受插班生?

答:学期中只接受成绩优秀的学生。插班生一律与新生入学要求一样,须经过学校入学测试、面试,经过教学评估后方可插入到适合的班级学习。

11、学生中途转过来学籍怎么办?外地学生可在深圳参加中、高考吗?

答:我校会协助家长解决相关学籍问题。满足广东省异地中考、高考政策要求的学生,是可以在深圳参加中考和高考,具体条件可以详细咨询招生人员。

12、学校的招生联系方式有哪些?

答:学校招生热线:0755—89266999 89266138,也可以直接登陆学校官网报名,更多信息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