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招生专栏 >> 正文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2018年秋季招生简章(电子版)

发布者:李媚妹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为顺应龙岗区国际化教育需求,葱灵山下,清漾水旁,一所备受瞩目的高端国际化寄宿学校——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应运而生!短短两年时间,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稳健经营,蓬勃发展,屡创佳绩,凭借其独特的办学优势在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

1CAEA

招生信息

学校依山傍水,环境清幽,占地80余亩,办学规模48个教学班,可容纳1800人。日前,2018年秋季招生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招收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实验班、港人子弟班和国际课程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可享受全额奖学金。学校学位、床位有限,先报先得!

1D95A

学校简介SCHOOL PROFILE

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树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高端寄宿国际化民办学校,是龙岗区委区政府重点支持的国际化学校。学校具备龙岗区教育局批复的义务教育资质和国际课程,深圳市教育局批复的高中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号:44030035000070)。

2699E

学校具有以下办学优势:

一.定位高

学校与美国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为代表的K12高中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奋力打造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开设国内实验班、港人子弟班、国际课程班。

二.理念新

学校坚持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定位国际化但不全盘西化,“中西融合,内外兼修”;追求高质量但更注重高素质育人,“健康成长,特长发展”;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中华传统文化素养兼具国际视野的优秀公民。

三.师资强

2018年学校教职工队伍达到160人以上,专任教师100多人,面向国内、国际招聘优秀教师、海归教师和外籍教师。本科学历达100%,硕士学位、中高级教师达到50%。

四.管理严

学校秉承“时时彰显从严管理,处处洋溢人文关怀”的管理理念,以严格的制度管理育人;学校高扬鼓励学生进步的旗帜,制定了《深圳市珊蒂泉外国语学校奖学金制度》,学生最高可拿超3万元以上全额奖学金,学费全免。学校分部管理,纪律严,校风雅,学风正。

五.设施全

学校占地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学校有5栋教学楼,106间教室和40多间功能室,4栋住宿楼,2处师生食堂;环跑250米灯光运动场,4个灯光篮球场、2个灯光羽毛球场和1个灯光网球场;5部校车接送,2间洗衣房洗衣。

2018年二期工程再建室内篮球馆、图书馆、千人食堂;配套的设施设备齐全,办学条件达到或超过省标。

六.服务优

学校把核心功能定位为服务。学校管理体现“一切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为师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学校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对住宿生做到6个“24小时在线”服务:24小时全程监控,24小时保安值守,24小时校医陪护,24小时生活老师看管,宿舍24小时热水、空调供应;学校对走读生实行弹性离校,课后无偿服务,让家长感到省心、放心、舒心。

七.特色明

1、采用小班制教学模式,学校严格做到实验班不超过36人,国际课程班不超过25人。

2、特色外语教学,先进的教材,灵活的课堂形式,分层教学模式,融入绘本、戏剧情境教学,纯正外教口语,重点打造英语特色。

3、种类齐全的社团课程,特长发展的重要保障。学校聘请专业教师,开展50多门丰富多彩的社团课程,涵盖体艺类、科技类、语言类、生活技能类、文史类、培优补差等。

4、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每学期各班积极组织的一至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高年级新生前往基地参加军训,国际夏令营、冬令营海外游学等,为培养兼具国际视野的优秀公民提供更多的平台。

办学条件Operating Conditions

学校建设四十二个门类齐全的教学功能室,形体室、音乐室、钢琴室、陶艺室、书法室、美术室、创客室、烹饪室、电工室、木工室......应有尽有,为学生全面发展、特征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1D9C2

团队师资Teachers

学校教师队伍由国内名师、外籍教师和海归教师组成,这是一支专业优秀、尊道惜缘、魅力四射的“三高”团队(高情怀、高学养、高人气)。

我校与美国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紧密合作。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校长和老师定期来我校交流,我校中方核心教师也将有机会前往美国进行岗前培训。同时,中方教师也均选自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珠三角名校骨干教师和近年毕业的重点院校的研究生。

F9589

84E07

65A70

2AFA9

16E7D

国际部International Department

国际部简介

学校教师队伍由国内名师、外籍教师和海归教师组成,这是一支专业优秀、尊道惜缘、魅力四射的“三高”团队(高情怀、高学养、高人气)。

我校与美国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紧密合作。Sandy Spring Friends School校长和老师定期来我校交流,我校中方核心教师也将有机会前往美国进行岗前培训。同时,中方教师也均选自全国优秀教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珠三角名校骨干教师和近年毕业的重点院校的研究生。

97ACE

国际部核心

1.办学理念:融合中西教育精粹,打造高端教育品牌

2.办学目标:打造高端卓越的国际化教育品牌

3.教学特色:大国学  美外语   高特色   雅艺体

4.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气质高雅的国际精英

5.学生风貌:清纯  儒雅  博学  阳光

124AC

国际部优势

1、小班建制教学:享有充足教师资源,注重孩子个性发展;

2、中教外教授课:中西文化有机交融,世界资源优势互补;

3、授课方式灵活:因人制宜手段多变,效果良好激发兴趣;

4、作业面批面改:一对一纠错见效果,面对面讲解提质量;

5、海外国际游学:万里路胜读万卷书,美加澳探知大世界;

6、输出通道畅通:对接国际名校平台,确保孩子走进名校;

7、课程设置丰富:融合中西课程精粹,汇集学科艺体精华;

8、师资力量雄厚:诚聘中华优秀良师,引进美英资深外教。

1DAF6

港人子弟班 HK Class

1.招收香港户籍的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学生(含双非学生)。

2.香港课程无缝对接:开设港人“三语两字”课程与香港常识课程。

3.港、中、美名师全程护航:特邀香港、美国、中国名师为学生提供优质中西教育资源。

4.港籍特权:港籍学生可以在国内参加中考、高考,也可以在香港进行考试,在国内高考中享有专属分数线,比国内考生更易上名校。

5.外教英语,小班化、分层分类教学:保证每一个学生在学校有追求、有发展。

17ABC

145BA

招生信息Admission Inf.

一、招生对象

1、小学各年级、初一、高一面向深圳市及其它地区招收新生。

2、初二、初三、高二、高三面向深圳招收优秀插班生。

3、小学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开设有香港班,招收香港户籍的小学一年级、二年级学生、三年级学生(含双非学生)。

4、国际部小学、初中和高中国际班面向全国招生。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节假日照常报名),开始接受咨询和入学手续办理。

三、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2)学校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

四、接待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注:周六、周日、节假日正常上班,也可提前预约)

1FE15

因为梦想,所以我们努力!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你选择了珊蒂泉,明天珊蒂泉就会给你插上成功的翅膀!

联系方式

求学热线:0755-89266999/89266138

学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新社区东升路北1号(龙新社区工作站旁),附近公交站点(龙新社区工作站)